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Molly去学校了

Molly去了宠物学校,这成了我家的大事。先是小朋友赖学--死也不肯进小笼子,阿姨跟在后面念叨,学不会可不要打我们Molly,不要不给Molly吃饭。Kima则很会来事儿地见人就舔,守在笼子旁边不肯走开,搞得好像我和小南瓜要把Molly送去火坑似的。阿姨说我们走后Kima哼哼了一下午,四处找Molly,白白骗走了一根火腿肠。就这样Molly上了去学校的路,两个月呢,整个一个暑期班。

先是伸着脖子四处看,看了一会儿就趴下了,快到学校的时候照例晕车,吐了一点儿。下了车之后就活跃了,没心没肺地四处玩。训导师过来喜欢得不得了,借着一根肉棍子的小恩小惠马上就混熟了。我们签了合同交了钱,Molly就由小南瓜抱着去宿舍了。从后面看,Molly的小脸变得很严肃起来,几乎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原来一条小狗的表情还能那么丰富,刚见陌生人时候的小心翼翼瞧人眼色,到后来的嬉皮笑脸,犯了错误之后的假装若无其事,挨了罚之后一付“可怜的小狗狗,可怜的我”的愁眉苦脸,现在大约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,所以神色非常严肃庄重,两只小爪紧紧抱着小南瓜的胖胳膊。我跟在后面,还真有点做了妈妈的感觉。

回来的路上,两人都无语。半晌,我问,要是我们有孩子,可不可以送去住宿学校啊?小南瓜坚决地否决,好像这已经是眼前的决定了似的。我说为什么呢?很多名校可都是住宿的。小南瓜根本不愿意听,我们的孩子一定跟着父母,哪里也不去,他说,你问这个干什么啦?我说Test the water啊。这个water不怎么样,小南瓜回说。

两人回了家,Kima还在哼哼,看见我们回家,就跑来扑在怀里哼哼,可怜的孩子哦,一个下午都没有情绪,直到我们开始吃饭才定下心来跟我们讨吃的。左一根小骨头右一根小骨头,现在知道Molly不在的好处了吧?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晕!不带用这种方法凑篇数的……

Unknown said...

抱歉,原来只是标题雷同而已。

Tinky said...

哈,什么时候看我凑过篇数了。其实我们写博客的一个本意就是两人写一件事情,从两个视角来写。

Tony Ng 吳時輝 said...

您想创业?您满意现在的收入?您满意现在的工作环境?
不需技术不需囤货不需推销一台电脑就搞定一切
100%在家工作琐碎时间就能经营完整教学学会即可上手
请别连了解的机会都放弃,了解对您绝无损失!
http://nsh168.blogspot.com
PS:谢谢您的阅读。如果您不感兴趣,很抱歉打扰您!!请将此文删除,祝版主事事顺心。